close

詩人一邊吃頭痛藥
一邊順手拿了一顆給我:「哪,要嗎?」
我大笑:「我只聽說青箭有分享包,
不知道普拿疼也出分享包了。」

日復一日,部落格是越更新越慢,說要把「缺德出版社」寫完的承諾,也如預期般放了鴿子,到底我最近在做些什麼經世治國的大事而無法寫稿呢?我雖然不大會吃藥(據說是相當笨拙的患者),但若有人能發明專治懶惰的勤奮特效藥,我一定第一個跑去服用。

這篇稿子其實是用來交代這個部落格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以及我未來想寫的一些內容,希望真有那個可以一邊微笑一邊把應辦事項劃掉的時刻,特別是在這個自我感覺衰到不行的近日:

首先,樂多跟蕃薯藤竟然要拆夥了,因為上次去北京時連自己部落格都上不了,心裡有著無限幹意,又因為個人喜惡問題,所以我未來大概會投入樂多旗下,期許樂多多開發新版面,保持原來清爽的樣子,不過,為了防患未然,我也把部落格先複製一份起來,但部落格的主站還會在現在這裡,反正屆時有新動作再通知一聲。

第二,我一直想把剛開始在出版社工作時認識的作家莊仔的故事寫出來,這個當年抱著筆記本投稿的文藝青年,當兵後跑到北京唸電影,後來沒變成導演或演員,卻變成連鎖咖啡館老闆,當我們十數年後在北京碰面時,不能說心裡有萬分感慨,但的確感受到命運的奇妙安排,這個故事,我應該要趕快寫,但一直拖著,希望年底前能寫出來。

第三,電子報未發已久,其實電子報不難寫,只是不知道到底還有誰在看而已,也許我會作個改變。

第四,跟黛安的書至今仍無進展,大家如果還有點子,可以繼續留言,感謝。

第五,上次去北京時使用老闆的超豪華單眼相機後食髓知味,現在非常想買單眼數位相機,可是賺錢太難,花錢卻如此容易,到底該怎辦才好?目前我想承繼對CANON的一貫愛好,選購EOS 400D,但一看到鏡頭就昏了,這是個錢坑啊啊啊啊!

第六,十一月十七日是網站加上部落格的週年慶,也就是我以糊塗塌客名號混跡網路滿七年的日子,時光倏忽而過,我明明記得才剛辦過五週年慶的,怎麼一下子又過了兩年?會畫圖的還能以畫畫自娛娛人,不會畫的該怎辦?我得想一想,畢竟對身為棒球迷的我來說,「7」是個好數字呀!

目前只想到這麼多,不過最近運勢頗差,每每碰到難解的問題時,我就想到以前的同事詩人,有一回他一邊吃頭痛藥,一邊順手拿了一顆給我:「哪,要嗎?」我大笑:「我只聽說青箭有分享包,不知道普拿疼也出分享包了。」

這篇文章就跟普拿疼分享包的功能差不多,但希望現在不是換你頭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