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人耶,或許我該控制我的激動,
萬一我太理智或太失態,都別在意哦!
真的,已無法預想,見到你的第一面,是怎樣的情景。

1994.8.16 雯玲

就要見面了,寫卡片似乎是多餘的,但我怕到時說不出話來!

此刻的你(5:47)正在歐陸的上空,我已等在Heathrow Terminal 3,提早到了一小時,這可是我第一次接飛機,心情好複雜。

由地鐵站走到Terminal 3,心情還算平靜,一進入航廈看到成群等在出口的人們,使我有些激動了,本想找到一個好位置,讓你一出來就看得到,怎知才坐下,心情已激動不已,好想哭。一則是太高興,二是想起年初臨出門家人相送,三度進出Heathrow,感受迥異。

離開座位,逃到樓上,再度確定你班機到達的時間,坐立難安了,到SHOP去買吃的,看到這張卡片,想送你,當是歡迎卡,也是謝卡。(大老遠為我送來補給品)

這麼多人耶,或許我該控制我的激動,萬一我太理智或太失態,都別在意哦!真的,已無法預想,見到你的第一面,是怎樣的情景。

我好高興,好高興見到你!

這是1994那年跟雯玲到歐洲旅行前,她在倫敦Heathrow(希斯洛)機場接我飛機前寫下的一張卡片。

後來雯玲見到我的時候倒挺鎮定的,大概是因為見到對方,連笑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哭?

我對這張卡片印象非常深刻,不是因為卡片本身的設計,而是那股激動的心情,在過了這麼許久之後,彷彿還能夠透過紙張,直接傳達過來,絲毫沒有稍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