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五個月
準「T大」報到
要不然就
去「木柵」玩
去「吃飯」
去吃「青蛙」

1986.2.12 哥哥

苦五個月
準「T大」報到
要不然就
去「木柵」玩
去「吃飯」
去吃「青蛙」
去「大度山」乘涼
去「淡水河」划船
去「唬人」
去登「華岡」
去……去「西屯」

雙子座的哥哥,是個不喜歡寫信的人,聽說這是因為雙子座的人下意識害怕書信被人拿來當證據用(由此可知,某政要必定不是雙子座的,呵呵),不過這種推論用在哥哥身上,我覺得並不能適切地詮釋他不喜歡寫信的原因,簡單地說,這個人不喜歡寫信的原因只有一個字,就是:

懶。

因此能夠收到他比較有意思的書信,實在是件相當難得的事。

這張手工卡片是在我十八歲生日前夕收到的,除了鼓勵即將參加大學聯考的我用功讀書外,還兼為生日卡之用,完全遵守了他作為懶人的最高指導原則。

當然那時候收到卡片的我是非常開心的,至少他沒說要我到「台大」補習班去報到,對那時因聯考搞得人生沒趣味的我來說,沒有詛咒,已經是最好的祝福了。

至於後來真的到木柵去玩的我,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