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倏忽小析已經堂堂八個月大
他親娘日昨用的MSN頭像望之像是女孩
原來是兩個月前拍的頭巾照
不知何時才能再看到小析本尊哪!

不知道以前的乾媽都是怎麼盡到職責的,總之我覺得自己對三個乾兒子既無禮物之餽贈,更無愛心之放送,他們都還小,也益發沒有內舉不避親的問題,基於羞愧的理由,我只好勤奮的幫大家更新各家兒子白胖成長的記錄,好讓自己沒那麼有罪惡感。

近來我與小析的親娘小嫻閒聊時,突然講到小析的近況,因為小摩的娘說她家小牛竟然已壯到能扶著站起來,小牛不過半歲而已,已經堂堂邁入八個月大的小析目前進度如何呢?小嫻說:「目前他還不會爬,想爬,但只會三百六十度旋轉,也不會前進,只會倒退。」我思考了一下,難道這小子在學的竟是仰式?只要在游泳池裡仰泳,後退即是前進啊!至於像烏龜一樣的三百六十度大旋轉,沒有強壯的肚子是絕對做不到的,小析析好棒啊!

以下是最近三個月小析析的玉照,第一張是六個月大時拍的,看這模樣,眼睛圓圓、雙眼皮深邃足可夾死蚊子,小鼻子小嘴,分明就是女娃一名,莫非知道乾媽有三名乾兒子,感覺稍膩(欸!)所以自行研發女娃上身嗎?

以下這張是七個月時拍的,小析你~~你原來是個捲毛?為何我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彭于晏?

以下這張是八個月時拍的,各位發現小析變瘦了嗎?我想應該跟大量旋轉與後退導致熱量流失太快有關,我會責成小嫻儘速灌食小析,讓他早日回到肥壯孩兒行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