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踢頭要怎麼思故鄉?
就讓我家小摩為各位示範

小摩念古詩的畫面我已經期待很久,之前他媽媽宣稱他兒子會唸RAP版的三字經,我大樂,叫苜趕緊拍影片讓乾媽我樂一下,未料小孩的傑作敵不過大人的操作,他阿母不知道怎麼設定的,硬是把一段短短的影片搞成超大檔案,導致無法上傳,結果那萬分可愛的影像只能憑藉想像,不能成真。

這天,小摩的娘興沖沖的呼喚我有小摩讀詩新影片可以觀看,而且檔案絕對不會過大,傳好後我看了影片先大笑三次,貼上來後又狂笑五次,特別是最後一句「踢頭思故向」讓我狂笑不止,可說是消暑良伴、消瘀解悶的良藥,乾媽一看,差點忘記自己所有煩惱,小孩兒真是有趣的生物。

只是這詩背誦之處在廁所馬桶上,聽來不禁有特殊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