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她貼了一張佈告
上面龍飛鳳舞,還畫上死人骨頭圖案
頗有「咆哮信」風格
難道我們家又快誕生一名怪怪青少年了?

小葶變成小少女後頻出奇招,每週都有新把戲上場,上小六後,她開始強烈要求爺爺奶奶不要再去學校接她下課,結果樓下美容院老闆目擊她被某個叫「蛀牙」的男同學送回家。

imageimage

上週她認定爸爸會進房間探她的隱私,便在房間門口貼上一畫了死人骨頭的警告,我看了兩天,覺得那張告示既不美觀又不適切,請她改一張較無暴戾之氣的佈告。

結果她弄出以下這張佈告,過幾天又補貼了兩張。

房主?身為屋主的我實在不知道我們這小小樓層還有這職位,每天我依舊大方進出她房間毫無窒礙,既然有人要求隱私,那我就來當狗仔好了(這是什麼長輩呀)。

由於她書架上的書有八成是我買的,因而狗仔第一步先踢爆她的書架。

《盜墓筆記》?你沒看錯,這不是什麼兒童優良讀物,我家也沒其他人看這套書,但小葶某回在我辦公室打發時間時突然翻到我買的這本參考用小說,便一發不可收拾沉迷其中。

《雞皮疙瘩系列》?你還是沒看錯,這小孩非常熱愛恐怖故事,這套書是專為兒童青少年所寫的驚悚小說。

《向達倫系列》,小葶不看哈利波特小說,卻看吸血鬼故事,又怕又愛聽,看了鬼故事還要擠到我房間跟我一起睡,孩子,盡量多看點,這樣你就不用回房間睡了。

當然也有小學生最愛的《名偵探柯南》,我常在想,柯南看過那麼多屍體,心靈不會受到創傷嗎?好堅強哪!XDD

是的,也看有點超齡的少女漫畫《NANA》,是從姑姑書架搬過來的,《NANA》隔壁的是《池袋西口公園》系列,當然也是從姑姑那裡摸來的,我們姑姪對這套書出版的牛步同感不滿。

也終於有適合兒童閱讀的優良漫畫,奈知未佐子系列,小孩大人皆宜,不過被這傢伙看得有點爛呼呼的,頗不美觀。

「尋寶記」系列,聽說這套書非常受到小學生歡迎,好處是可以得到世界各國的粗略歷史印象,我沒看過,只負責買。

宮下亞喜羅的《曉!!男塾》,《魁!!男塾》系列續篇,我覺得《魁!!男塾》是滿好笑的,但小女孩為何會迷戀《曉!!男塾》啊?

狗仔的感想是:哪有什麼隱私?書架亂得要死倒是真的,不是三天前才整理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