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自尊自愛帶著冷冷幽默的摩羯座小貂
又挑選我非常尬意的橫紋衫作為小貂的正字標記
我對橫紋君的熱愛便一發不可收拾


→小葶有一天突然照著橫紋君封面畫了一張幾乎完全一樣的圖,讓粉絲姑姑忍不住大樂,賢姪女,雖然我們常吵架,但此時我真覺得你比橫紋君可愛一百倍呀!

去年《小貂橫紋君》這套繪本書上市後,我立刻愛上了這個自尊自愛帶著冷冷幽默的摩羯座小貂,加上作者又挑選我非常尬意的橫紋衫作為小貂的正字標記,害我那時對橫紋君的熱愛有如滔滔江水般,一發不可收拾,不但把MSN頭像連日數換不同的橫紋君造型,次數之頻繁與時間之久長幾乎到別人誤以為橫紋君乃我正在進行的新書宣傳,豈知對工作的宣傳我一向羞赧,對偶像的過度推崇卻一點點羞恥心也沒有;正在此時,好友苜也等到了期待已久的懷胎消息,當我得知預產期剛好落在摩羯座,又是個帶把的,忍不住撫掌大笑,上天竟然免費餽贈人間橫紋君一名,我立時毫不客氣地要求苜以後一定要讓她肚子裡的小摩(因為是摩羯座,所以暱稱小摩)穿上橫紋衫,就算她不買,阿姨也一定會全力相助(瘋狂粉絲的變態心理)。

←小摩穿上我家阿娘買的橫紋衫,雖然樣式與我想像的仍有差別,但可愛度絕對不輸人,對,摩羯座怎麼可輸人,就算輸人也不會輸陣的啦!

小摩直到八個月大才真的穿上橫紋衫以饗阿姨,至於小摩跟小貂誰比較可愛?那還用說嗎?小貂固然可愛非凡,但能摸能親又會發出可愛聲音的小摩才是極品,橫紋君小摩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沒人可比啦!

還有很多歷史版的「今天最可愛」:本單元仍接受投稿,請有意炫耀自家小孩小狗小貓小鳥或任何在世俗標準下被視為可愛之物的人士,直接跟塌客聯絡,需有文有圖,且無稿費,請大家踴躍投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