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不會凡事都順心如意的
芝加哥十二天,的確讓我再度想起了這個真理。
人生還沒結束,要努力的,還多著呢!

昨天逛了一整天的SHOPPING MALL,才發現這個叫做OLD ORCHARD的地方,我上回來過。

但其實,SHOPPING MALL都是一個樣。

你一撞就撞到BANANA REPUBLIC,要不就是EXPRESS,街角的STARBUCKS,以及專賣沐浴用品的 BATH & BODY WORKS,或是BARNES & NOBLE書店。

看來看去都很像。

自然我的腳不是設計用來逛街的,老是一兩個小時後就開始不耐煩。

正好趁早打道回府收拾行李,或者心情。

晚上我認真地起了誓:

「回去之後,我……我要做好子。」

那個號稱美女作家的地主女士,雖然沒一口茶直接噴在我臉上,但反應極其類似。

就是那種要昏倒的樣子。

然後我還說了什麼要去學瑜珈以及身心安頓之類的NEW AGE話題,嚇得美女忙著躲進浴室洗澡去也。

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雖然想到回來後還有一堆夠讓人煩躁的事等著進行,但無論如何,先恢復原本的生活作息吧!

也許會好一些,會規律一些吧!

◆◆◆

早上五點,被鬧鐘叫醒,我一個翻身坐了起來,腦子裡竟然浮出這樣清楚的一句話:

「在時間的交點上,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抉擇。」

不懂!甩甩頭,只聽到窗外滴滴答答正下著雨。

聽說今天芝加哥不但會下雨,還有雪,叔慧說,我來的這個禮拜的天氣真是奇怪,她來了三個月,還沒碰過下雨,莫非是我帶來台灣的雨?

但我還記得,我來的那個城市,也並不常落雨的。

時間的交點?

我站在漆黑的、街燈倒是亮晃晃的SHERIDAN街上,等著公車,氣溫並不太低,還是想不通。

最好的抉擇?

如果出來旅行就是最好的抉擇,或許我真的會相信這句話。

一路昏暗,換了三種車才到O'hare機場,才六點多,機場已是人聲雜沓,在STARBUCKS買了杯這些日子以來已經養成需要的LATTE,登機時間八點,我還有整整一個小時。

晃進書報攤,買了本以老哈為封面人物的當期PEOPLE,才發現,以FAMILY MAN形象著稱的老哈,也跟結褵十七載的編劇老婆分居了。

這個世界,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不會凡事都順心如意的,芝加哥十二天,的確讓我再度想起了這個真理。

人生還沒結束,要努力的,還多著呢!

我跟芝加哥的故事,也當然還要再繼續。(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