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白蘭弟從紙箱裡伸出牠的小腳爪貼著我的手掌
是種很奇妙的感覺,有溫度和肉墊的厚度,可是非常乾爽
就在那一刻我突然和牠有了相依為命的感受


還沒收留白蘭弟之前,只從朋友傳來的伊妹兒裡看到牠的照片,是隻兩個月大的流浪野貓,照片上看起來稚氣未脫,頭大大的很惹人憐愛。

看到本尊的那一刻,我才知道牠眼睛有一層薄翳,不妨害牠的視力,可是牠眼睛宛如蛋白石,注視著牠時感覺有點詭異,正如同相親時看照片多有失誤,選寵物也是同樣的道理,朋友擔心我不喜歡牠,再三聲明不想養時可以退還給他,這個時候白蘭弟從紙箱裡伸出牠的小腳爪貼著我的手掌,是種很奇妙的感覺,有溫度和肉墊的厚度,可是非常乾爽,就在那一刻我突然和牠有了相依為命的感受,手掌和手掌真是靈魂接觸的捷徑。

生性愛吃,愛睡,酷愛玩老鼠玩具的白蘭弟,是個貓族享樂者,漸漸的肚子越變越大,好似一顆小貓咪的頭放在老母雞的身上,從一隻清秀小貓變成被人稱為「雄貓也能懷孕?」之貓,我覺得白蘭弟是暴飲暴食之流最好的借鏡。

(圖文/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