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只一次
有人說看到woodstock就會想到我
這當然是我的榮幸


已經不只一次,有人說看到woodstock就會想到我,這當然是我的榮幸,因為能像隻可愛的小鳥,總是比像加菲貓之類的肥貓好很多,不過,這句話也不代表我討厭加菲貓就是了。

我的好友九月與Diane則用她們的方式來表達對我的思念。

去美國遊玩的九月,看到上面那隻辛勤地推著胡蘿蔔小車的woodstock時,突然想到我,這隻溫和且質地看來不錯的小鳥,瞇瞇眼笑著的模樣,好像相當樂在工作,絲毫沒有不耐煩的神情,基本上,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啊!但對於常常面露不耐煩神情的大嬸如我,這段修行旅程,想必會相當艱苦吧!

此外,左邊這隻質地柔軟看來像毛巾做的woodstock,聽說是Diane因為思念我而買的一個玩偶(連標籤都沒拆,就知道有多急了吧),我從來沒見過這隻可愛的woodstock本尊,所以我對它的喜愛僅止於它或坐或趴的神情,至於那個藉我名義以遂購物慾的女士,下次就別再找我當藉口了吧!

(下圖/Diane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