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爸爸得意地把他兒子的照片傳過來那個時候
我簡直可以聽到他心裡吶喊著
「看吧看吧,我兒子多帥啊!」的聲音


我先認識了帥哥一的爸爸才認識帥哥一,當他爸爸得意地把他兒子的照片傳過來那個時候,我簡直可以聽到他心裡吶喊著「看吧看吧,我兒子多帥啊!」的聲音。

這個文質彬彬的小男孩,聽說才小學三年級就可以看得懂一般中學生的課外讀物,最近最迷戀的則是孔子與摺紙(這兩者關係為何?恕我愚昧,實在很難理解),在我寄給他許多文字書,並且辛苦地寫了一封手寫信給他後,終於在某個星期天的下午見到了他本人。

他先是羞澀地盯著他已經坐不下去的哆啦A夢咖啡杯不放,本來以為這天下午大概要以小叮噹話題作結的我們,突然發現這個小帥哥有一個偉大但大多數成人都無法匹敵的長才:他對國字部首超級熟悉,接下來,成人如我們全都變成白癡笨蛋,羞澀的帥哥成為超級部首問答王。

這真是一個富有教育意義的下午啊!於是我們和帥哥一,就這麼認識了。

(圖/帥哥一的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