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董事長初相識的時候
兄弟象還在二次三連霸
小葶還沒有投票權(現在好像也沒有XD)
我的部落格還在明日報,且欣欣向榮沒有長草……

社長

15-5.jpg ◀ 找了一下資料夾才發現我好像沒拍過椰子樹@@,所以這張就以免費圖片網站載的沙灘椰林照搭襯,事實上我對椰子樹感覺還好,但椰子汁、椰奶、椰漿等等食物非常喜愛,那特殊的香氣好像不需要親臨南國沙灘現場,也能有度假的感覺。

董事長辦這個活動,我看到時的第一個感想是:「SHOCK!為什麼一晃眼小葶居然已經成年!」這真的不是我離題,而是與董事長初相識的時候,兄弟象還在二次三連霸,小葶還沒有投票權(現在好像也沒有XD),我的部落格還在明日報,且欣欣向榮沒有長草XDDD

五年一瞬。這五年來我換了工作,失去一位至親,於公於私都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至少修養真的是突飛猛進。喜歡的球隊轉手了,另一支喜歡的球隊從強隊變成阿斗,且深愛的球員都紛紛退休,讓我覺得曾經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的棒球,似乎也只是讓人傷心。去過的地方稍微變多,生氣的爆點漸漸變少,不管網路多發達還是喜歡買實體書跟唱片,但是也無可抗拒時代洪流而換了能上網的手機,健康檢查的報告倒是一直都是黑字,然後這居然也算是件稀罕的事。

對我來說,董事長一直是個特別的朋友。除了認識的方式特別之外,交流的深度也很特別。我生性孤僻,其實不太主動跟人保持聯絡,可稱為朋友的對象本來就極少。而且因為喜歡的東西相當小眾,朋友之中談工作之外能夠聊天的更是屈指可數。跟董事長過去十幾年來不間斷的交流,老實說不但讓我獨白爆棚的內心小劇場有個出口,而且還能得到質量相當的回饋,我們之間無可言喻的默契更是讓人驚喜。每天總是有層出不窮的點可以吐槽個沒完,喜歡的討厭的也重疊度極高,那段日子真是開心。至今看看當年的對話,還是覺得某種程度上來說,董事長豐富了我的人生。不過這五年來因為掉入鬼打牆地獄,加上以前跟董事長的台中台北連線媒介MSN下台一鞠躬,慢慢地聊天頻率就淡了,想起來頗感寂寥與不捨。想當時我跟董事長的MSN對話可是精彩到可以集結成冊啊!(給誰看)所以說我對下一個五年的期待,除了國泰民安,就是除了定番的臉書雙簧之外,可以跟董事長再度通上私人熱線,我想臉書聊天室應該足以擔此大任吧XDDD

祝福糊塗塌客的巢繼續擁有好多個燦爛的五年,也敬我們奇妙而有趣的友誼。

塌客說法>>>
最近這一年來我跟社長的聯繫變少了,可與交談的話題好像也缺了,足球、北歐影星我都不愛,去年轉手的愛隊兄弟象也不是重要聯繫,雖說友誼有時也跟股票漲跌一樣有高有低,不過我一向喜愛持保守穩健股,友誼部分也是,基礎穩健就不用擔心偶爾的疏於聯絡,我不是計畫型人類,很難說計畫未來要做到哪些事,設若順水推舟有機會碰面時,不要拒絕見個面啊!

我與社長的友誼樹卡:椰子樹(度假,放鬆)>>>
度假不是比賽,健康不是比賽,基本上,人生就不是比賽,不要害怕休息,那不會讓你所擁有的事物消失或失控,放鬆心情,隨時保持度假心情,每一刻遇見的都將是美妙的風景。

社長的五週年紀念文>>>社長寫給董事長的信
社長的十週年紀念文>>>
十年一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