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棒球和一些年輕人的玩意兒
但我沒事還是很喜歡來塌客的小窩走走看看
分享一些她們的想法……

遊民

親愛的塌客

妳真是會折騰老人家,竟然還丟功課給遊民書書作,害書書我這些天來壓力好大,晚上覺都沒睡好。

「學到用時方恨少」,平時只會在網上胡言亂語,真要寫點什麼就出醜啦。不管了!就隨便寫一些(如附件),要殺要剮就由妳全權作主看著辦了(要本著作為編輯的良心,稿子不能用就丟了)。謝謝!

五週年慶,想不出什麼賀詞,就祝「鴻圖大展 台運昌隆」好了。哈哈哈!

遊民

5-17.jpg說我是糊塗塌客網站的「老」網友,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左看右看,能被塌客稱作「書書」的,也就只有「遊民」我一人了。能夠不排斥「老」的網友,可見塌客的個性是多麼的善良,不過我想,這和她一直很喜歡偶像「老哈」(哈里遜福特),可能也有些關係。哈哈哈!

五年,不算短的時間,以塌客的姪女小葶葶來說,從初時在網上看到的牙牙學語,到現在已是個有主張的可愛小大人模樣了。這期間,塌客也替網站換過了許多次的新裝,與其說是變換心情,倒覺得是她對自己的網站有著一份使命感和企圖心,相信網站未來也會走過更多更多個五年。

我不懂棒球和一些年輕人的玩意兒,但我沒事還是很喜歡來塌客的小窩走走看看,分享一些她們的想法和生活中的趣事。其實我也一直在暗暗地盼望,某天會忽然聽到一個驚天的大消息,是塌客終於要築真正愛的小窩了,而希望是在下個五年來臨之前。

塌客說法>>>
遊民書書在我諸多網友裡算是從未謀面、不知來歷那類人物,但他的發言不知為何總讓我覺得有種長輩感,也許是因為這裡不會有人提到結婚這件事,而遊民書書毫無禁忌地提出來了吧!這次五週年特集的邀稿作業,大多數人因為常常聯絡所以並不難找到,當我提出遊民書書時,公關馬上說:「想邀到遊民的稿子很不容易耶!他是神龍見首不見尾那種人。」但我身為編輯,怎能說有邀不到的稿這種事?經過網站首頁的宣傳與小拉、公關的協助之下,遊民書書某天突然自投羅網來報到了,真的滿感動的,雖然邀稿後也不確定他到底會不會交稿,可是拿到稿子那一刻,又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與溫暖湧上心頭,把稿子丟掉?開玩笑!我連你的來函都照登耶~~即使還是不能保證在下個五年裡可以奉阿書之命順利打造什麼愛的小巢啦!但我一定會努力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把「缺德出版社」寫完,感謝!對不起讓你失眠了,需要安眠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