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我們幾個每天都固定的在巡邏
炒熱各家的板子
因為這樣,結識了一些朋友……

5-5.jpg 好像許多年未曾聯絡,但只要一想起,就有著很多的懷念,記得剛做網站時,你找尋到了喬豬留言板。(瞧,人家說生了小孩的女人記性都會變差,我卻還是記得這許久前的事呢,嘻)

那時我們幾個每天都固定的在巡邏,炒熱各家的板子,因為這樣,結識了一些朋友,雖然日子過了那麼久,但想起來的總是令人懷念的事。

也許哪天,還有機會聚一聚呢,也許,我又要靠你幫我弄弄新版面呢嘻。

當初也是有你,才可以把我的網站搞起來,雖然現在我不太管了,但還是很感謝當時你的幫助呢……

塌客,你真的是個令人懷念的人……下次和我姐聚聚時記得找我哦,如果我可以甩掉我的小孩的話……:P

塌客說法>>>
虹跟月是姊妹花,虹的網站雖然比小巢或月光海洋都早開站,正式上線後的版本卻是我改的,最讓我驕傲的還不止於此,連這網站的名字也是我以「女紅」為發想基礎(虹的網站以展示她的紙浮雕作品,並進行簡單教學為主),再加上虹的名字,就變成了今天的「女虹」。我剛混跡網路世界時,虹已經擁有了大批日本朋友,還有許多慕名前來的小朋友們(不知道為什麼,虹的網站上小朋友就是很多),五年說長也不長,可以讓虹從單身成為人母,這是時間的神奇功效,還是年齡的自然催化?這篇稿子雖短,卻讓我相當感動,我知道帶小孩有多辛苦,何況對於並不常長篇大論的虹來說,心意真的很重要,謝謝你,下次一定要來台中讓我請客喔!
虹的十週年紀念文>>>真正的朋友
的部落格>>>鈞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