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糊塗塌客俐落明快、言之有物的文章後
便不假思索地將此站加入「我的最愛」中~

西滋卡

5-13.jpg 定期看這個網站的文章,大約有兩年多了吧。

早忘記是怎麼因緣際會發現這地方的,只記得,在看了糊塗塌客俐落明快、言之有物的文章後,便不假思索地將此站加入「我的最愛」中~

除了欣賞塌客的文字外,一來,同為台中人;二來,同為曉明出身;三來,同是棒球迷,更讓我覺得熟悉親切。

目前,這個網站只有兩個令我感到遺憾的小問題--

一,更新速度有點小慢。

二,關於棒球,寫得比較少了。(我很喜歡看塌客寫棒球的有的沒的)

以上。

總之,恭喜網站五歲生日,也希望繼續耕耘~~

塌客說法>>>
雖然我公佈徵求許多潛水朋友發表對小巢的感想,但過了半個月只收到一篇,沒關係,一篇也很感謝,西滋卡從來沒在網站上留言過,但她符合了幾個會來留言的特徵:1.台中人,2.曉明畢業。我其實並沒有刻意地想招攬曉明的校友來這裡,卻意外碰到了至少五六個學妹(真的,沒碰過學姐)吧!真是有趣。至於西滋卡提到的兩個遺憾,更新速度部分我已經盡力了,有時候實在是抽不出時間來寫,好像常更新的部分只剩下「今天最可愛」專欄和每個月寫專欄時的副產品,好吧!我答應大家,如果更新的話,一定會先以「缺德出版社」為主,反正皇冠的專欄快結束了,也許(?)會稍微空閒一點吧!至於棒球文章,我其實一直有寫,只是大多登在電子報上,之前幫某泡麵寫了三劍客,寫到我幾乎不知該怎麼寫這三個傢伙,幸好那邀稿也已經結束了,但我今年的確沒認真在看棒球,也許,等季後賽後,比較不容易暴怒或太高興時,我可以好好地寫一些吧!西滋卡或其他沒來留言的朋友,別忘記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