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結婚生子,我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世界變得更封閉,只有我的家人,沒有了朋友
也無力做很多事,但我一直知道的
就是茵不管朋友提出什麼,都能努力為你做到

其實,我己經忘了我們認識是民國幾年了,只知道己經是非常非常多年前的事了,我的版從最初到現在,都是由茵經手的,不假他人之手(好像也沒他人之手可以假:P),和茵同事做了一年(若沒記錯的話),她呢,雖然外表冷酷,內心卻很善良,雖然口風犀利,卻能一語道出問題的所在,也因為這樣一個厲害的人,讓我自卑得有點不敢再和她聯絡,她的消息都是透過姐知道的。

但常會回想到以往的種種,在辦公室時雖然近在咫尺,卻用著ICQ對話,大家在各自的版上逛來逛去,那時真覺得好玩又開心,但隨著結婚生子,我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的世界變得更封閉,只有我的家人,沒有了朋友,也無力做很多事,但我一直知道的,就是茵不管朋友提出什麼,都能努力為你做到,經過了六年的歲月,我的小孩較大了,終於我開始有了點自己的生活,也開始不客氣的再麻煩茵幫我,因為我知道……真正的朋友是不管任何時候都是願意幫妳的……而她就是……:P

茵,只想跟妳說聲謝謝妳!!

photo by  
 

塌客說法>>>
這篇不是邀來的,因為我知道虹光工作加上帶小孩就很忙,加以還要忙著看韓劇、泰劇XDDD,且我們在這五年間其實不常聯絡,也就不好意思邀她的稿。雖然偶爾我會幫她改部落格的版式,才發現一直以來,這個老同事,已經為人母的女生,內心還住著一個渴望浪漫邂逅的夢幻少女,對於幾乎沒有經歷幻想階段的我來說,與這樣的朋友交往,也是相當有趣的體驗。這篇不請自來的稿子頗讓我驚喜,我也要說,虹,謝謝你囉!
的五週年紀念文>>>令人懷念的事
虹的部落格>>>鈞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