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摩小牛的媽苜常在MSN上分享一些不甚有營養的話題
聽說我們的形象都很「文藝」且「有氣質」(噁心感好強烈)
一般來說應該是不適宜分享給大家
但以下話題實在滿有趣,大家就姑且看看吧!
至於醜小孩,欸,我不是在說你家的啦!(閉嘴)

大家都知道塌客是外貌協會終身會員,不但對男人的品味如此,對小孩的品味也一樣,被邀請去看朋友新生兒或其照片時多半噤聲不語,就是怕從自己齒縫裡迸出一個醜字,我知道任何歷經艱辛懷胎過程的媽媽對自己孩子的熱愛無庸置疑,可是我對自己的審美觀也是無庸置疑的啊!如果你發現我會在某媽媽的育兒日記上留什麼「好可愛,好帥氣」之類的留言,那一定是因為,你的小孩真的太漂亮,或是,我跟該人母感情太好了XDDD。

塌客 說:
我問你喔
如果你被邀請到朋友家看新生兒
卻發現小孩很醜
你會說什麼

苜 說:
我一定會說好可愛
再醜我都會說

塌客 說:
XD你這虛偽鬼

苜 說:
而且一定會說得很誠懇
醜也可能會可愛呀

塌客 說:
我會說
啊好健康,不吐奶吧?

苜 說:
你很壞耶

塌客 說:
我本來就很壞XD

苜 說:
這樣就像稱讚女生很守交通規則一樣

塌客 說:
所以我不要生小孩是對的
我這種國色天香應該弄不出好看的孩子XDDD

苜 說:
歹竹也會出好筍,妳不要亂找不生小孩的理由

塌客 說:
除非我用迷藥迷姦大帥哥

苜 說:
XDDD聽起來很令人興奮

塌客 說:
萬一歹竹出歹筍我又不能把歹筍丟一邊說「欸,瑕疵品!」
而且機率甚高(嘆)

這篇短得可恥,我先去躲一躲。大家請便啊!


↑要多醜才算醜?由我家小葶不計形象為各位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