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三個乾兒子的乾媽
老實說目前還沒得到任何實質上的滿足或回饋過
倒是有時要擺平三個兒子的親媽之間的求勝心
常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身為三個乾兒子的乾媽,老實說目前還沒得到任何實質上的滿足或回饋過,倒是有時要擺平三個兒子的親媽之間的求勝心,常讓我覺得非常有趣,例如說前一陣子我很熱中放小嫻兒子小析析的照片當MSN頭像,結果某親媽就哀怨的說:「嗚,我們家的果然比較不帥!」乾媽此時還要義氣相挺:「哪裡!他超可愛的好不好?」親媽高興了半秒又說:「你是說,只是可愛而已?」機靈的乾媽馬上答話:「拜託,可愛加貼心已經無敵了。」

其實乾媽從沒那麼機巧過,導致親媽們私底下的心結暗潮洶湧,倒是幾個乾兒子始終努力不懈成長,巨蟹座的小和日前到我家玩耍時已會叫甜甜的「乾媽」,讓我通體舒暢差點軟筋,只是親媽一沒提醒,便轉換成「阿姨」,聽說小和還是一樣沒女人緣,加油!兒子,千萬別步上你乾媽的後塵啊!

↑日前小和跟爸媽一起去日本玩兒,這小子看來健壯,卻在某日染上感冒,還大吐特吐了一天有餘,不會吧?

↑這家人光拿著這個通車紀念牌,就拍了無數張照片,看得乾媽我都呆了,是說,有那麼值得留念嗎?

↑小和去參觀「狗狗猩猩大冒險」樂園,但室內不能拍照,大家只好在戶外跟「狗與猩猩」立牌熱烈拍照,小和左邊的表情真是太讚了,五顆星!

↑在乾媽家拍的照片,那時他數著手指在算什麼東西我忘了,但認真的表情相當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