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個孕婦跟一個進入庫存冬眠期的女性
在MSN上遇到了,並展開一段滿KUSO的對話……

塌客:我昨天作一個好好笑的夢,夢到我懷了郭X銘的小孩; 然後我就在夢裡想,媽啊我何時跟他上床的自己都記不起來。

苜:天啊,好讚哦,馬上可以分到家產。為何是郭X銘呀?

塌客:不知道,好像是因為前一天看到他跟郭富城見面然後我就想(夢裡),這樣你可以先幫我把債給還了,小孩我自己要養……你不用娶我,這樣我就不用去上班……(又來了)

苜:我們都看到啦,怎麼沒夢到生小孩。你好好笑哦!如果這樣真是一舉數得耶!又能還債,又能有小孩,又不用結婚什麼的。

塌客:不知道。我還想,靠,懷郭X銘的孩子那我不是會在壹週刊上看到自己的照片。

苜:不如你自己提供照片,他們拍的都很醜,專拍醜照。

塌客:我自己拍的也很醜……結果,我今天早上看報紙,又看到郭X銘和郭富城的合照,有點害羞(個屁啊),害羞害羞害羞

苜:我爆了

塌客:好笑吧?提供給你參考,你是第一個聽到的。

(以下進入似真非假若有似無的討論狀態中)

苜:我會保密的,不然郭X銘可能會生氣你曝光小孩的事。

塌客:*N,我他X的想了許多女人是否該因為懷了誰的種去跟人要錢,這真是抵觸我的人生原則;但馬上又沒志氣地想,郭X銘是台灣首富啊!摳一點頭皮屑對他無差,對我可是謝天謝地啊!沒有發生的事情想好久。

苜:沒錯,我也贊成你一定要錢,拜託,是九十牛一毛好嗎?

塌客:不是,是九千牛九萬牛。

苜:他摳一點屑下來你就能活好幾輩子了。

塌客:真的,給我幾張X海股票就好了。

苜:而且養孩子很辛苦,也是你該得的。

塌客:夢裡也想了X海股票,媽啊我在作夢時太有邏輯了。

苜:不行,要多一點,至少一棟好房子加X海股票。

塌客:對呴你看那個鄧X妹,A了幾千萬。

苜:對呀!你真的太小家子氣了,必要時我出面去幫你談判。

塌客:我對要錢這件事比較害羞。

苜:我曉得,我幫你。

塌客:現在是在喊什麼燒?

苜:不會跟你抽佣金的,只是以後你的小孩嫁給我家小摩好了(如果是女的)

塌客:

苜:(加強談判的動力)

塌客:X海私生千金也可以的意思。

苜:可能會加碼到要兩棟房子(一棟可以租人),股票和一點現金。

塌客:好麻煩喔!幸好是夢。

苜:不會啦,傻瓜,你這麼害羞是不會有錢的。

塌客:對!

苜:真沒出息呀!

塌客:我對向他人索求任何事情都很害羞……

苜:沒關係,我會幫你。

塌客:

苜:你就只管生就好

塌客:我會記得,我還有法律顧問——阿蘭仔

苜:對對對,保證不會拿不到錢

塌客:對,背景真硬,但這樣真的很像鄧X妹啊!

苜:重點是你不能搞烏龍,一定要是郭X銘的種呀,曉不曉得?那我們才會立於不敗之地。

塌客:好吧!但問題是我都不記得是何時發生的。(夢裡質疑著)

苜:如果沒有跟別人做就沒關係了。

塌客:剛我又看到郭某的照片,靠,臉好長。

苜:你臉圓,沒關係,剛好平衡一下。

塌客:不,我的臉其實是橢圓的。這樣會變成……燒餅

苜:燒餅妹……小摩會不會拒絕娶?

塌客:還是要找個帥一點的,老公不帥,女兒不美;郭首富因為不夠帥而出局了。(誰鳥你啊~~)

 

智慧小語:世人皆有發財夢,含淚播種,必歡呼收割
從這件事我們知道,即使是當到主管且自詡為知識份子的女性,也有這樣不堪的發財春夢,那我們又怎麼能責怪鄧X妹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