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互相扶持的同事
在同一個屋簷下,就算彼此的距離只有一門之遙
卻依舊在網站上互相吆喝招待客人……

桔梗

當我還是個網路白痴,意外地進入當時新興的網路服務產業,做起了小型ISP的相關部門工作,我的主管教我上網搜尋資料,當時我的打字速度是每分鐘20字以 下──曾被某家應徵的公司狠狠嘲笑過的速度!

那時網路還新鮮,因為工作開始學習製作網頁,然後開始了一個很美麗很溫暖的邂逅!

一開始是怎麼連到月光海洋的已不復記憶,這個可愛的邂逅,卻讓我一次相識了三個很棒的網站:月光海洋-女虹-糊塗塌客的巢,買一送三~這麼划算的事那兒找!

5-11.jpg 這無疑是個感人的故事,三個互相扶持的同事,在同一個屋簷下,就算彼此的距離只有一門之遙,卻依舊在網站上互相吆喝招待客人,在網路上愉快的共事著!

我就是當時被招待的客人之一,第一次上網玩,就可以遇到這麼棒的組合,老天爺對我實在不錯!

而後,這個巢成了我的三窟之一,一個可以安心的角落!

對塌客姊的幽默及犀利,始終著迷得很,曾想過為了可愛的理由,應該學著不要叫姊字,可是這個「阿濟」的感覺就是很棒,無關年齡或資歷,光為了心中的那種尊敬與崇拜,塌客姊您就委屈讓我一直叫下去吧。

這個巢給了我很多的回憶與快樂,也因為這個溫暖的巢,認識了好多熱情又善良的朋友,塌客姊像把火,不時燒得大家暖烘烘的,雖然大家都有自己的道路,可是在心裡需要溫暖時,都會不自主的回來,享受那種安寧的感覺!

巢裡有愜意的角落,可以讀讀海外閒適的風情或享受一頓奇趣的美食,有讓人捧腹大笑的房間,可以思考編輯這個行業其實比情報員還有趣或減肥這個全民運動的新創意!當然偶爾擺起攤來測測你的星象,大有祭典夜市的熱鬧趣味。所以才叫人難捨難分吧!

今年巢也要慶祝5週年了,可以陪著巢5年我覺得非常幸福,希望巢十年時,我依舊可以在這裏,為它說一聲『生日快樂!!』

祝福『糊塗塌客的巢』5周年,生日快樂~~~^O^~

photo by  
 

塌客說法>>>
桔梗是我第一個見到面的網友,本以為這個在網路上用可愛字句與我們交談的女孩(雖然已經身為人母)應該長得很嬌小,結果見面時才發現,除了身高之外,她那張乾淨且可愛的笑臉,倒是完全符合我對她的想像,這個親切的女孩五年來始終是不離不棄的網站之友,而她的個人網站也從剛開始時的讀書與兒子記錄,轉型成相當具規模的娃娃發燒友網站,能認識這樣的朋友,我覺得是做網站的幸福之一,知道有人是真心喜歡你寫的東西,我終於可以瞭解「士為知己者死」的道理了。
桔梗的十週年紀念文>>>什麼,十年?

桔梗的部落格>>>吉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