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感覺和糊塗塌客的巢這個招牌
咱們是用某小孩的年齡交陪的
當年還是出生不久的小惡魔如今都是叛逆的臭小孩一枚了
這麼一個活生生計時器在一旁,怎麼不叫人感嘆啊?

桔梗

當我收到MSN那邊塌客姐傳來的訊息,糊塗塌客的巢竟然要慶祝十周年了,瞬間有種時光一去不復返的感嘆(少來),塌客姐竊笑的回覆其實她偷跑,是九年多啦!

九年也是很長啊,人生有幾個九年啊(一定要這樣裝老派嗎),不是,我是說,人家是用網誌寫日記、用照片寫日記,我怎麼感覺和糊塗塌客這個招牌,咱們是用某小孩的年齡交陪的,當年還是出生不久的小惡魔如今都是叛逆的臭小孩一枚了,這麼一個活生生計時器在一旁,怎麼不叫人感嘆啊?

遙記當年,進了還是新興行業的網路公司當小助理,老大一聲令下,要全員務必熟悉網路用法,所以開始投身網海,浮浮沉沉之中,由綠森林遊到了月光海洋又在溫柔的波浪裡送到糊塗塌客的樂土上,真的很幸福,能有這一段邂逅。

當時一股熱情,開了自己的網站,寫寫小惡魔記事、生活雜念,成天串在幾個交情好的網站中樂此不疲,也交了好多很棒的網友,在那個網路還很民風純樸,很多好人的時代(好啦,我沒有說現在就罪大惡極),之後為了尋覓網路空間大家相約不時搬家,搬著搬著,就到如今的部落格上了。

記得,月姐有次曾說過,有沒有一指就能上傳網頁資料的設計啊,上傳網頁在當年還真有些麻煩,遇到網路塞車時,很考驗耐心。如今,部落格已趨近一指化,這是當時料想不到的。

但不管自己設計網站或遷移到部落格,塌客姐一直很活躍,對於設計、變換首頁版面這件事,塌客姐有用不完的熱情,現在雖然變成部落格,但相較於我們這種千年一版的懶人來說,塌客姐這依舊變化多端,常常會有讓人讚嘆的新景觀。

十年是個很美好的中繼站,可以和一個網站/部落格相伴十年也是莫大的緣份吧,我很喜歡這個緣份,希望還可以一起慶祝下個十年、下下個十年,可以再許下下下個十年嗎?

我一直是塌客姐歡樂、辛辣文章的粉絲呢,請讓我繼續當下個十年的粉絲吧。

祝 糊塗塌客的巢 十周年 生日快樂 ^^~

photo by  
 

塌客說法>>>
雖然也有人爭先恐後(偽)宣稱將會第一個交稿,結果第一個交稿的卻是鴨子滑水、惦惦吃三碗公半的桔梗妹妹,與桔梗的友情時間,跟小巢在網路上存活的時間幾乎一樣長,我希望還能繼續到十五年、二十年、二十五年……
桔梗的五週年紀念文>>>溫暖的五年

桔梗的部落格>>>吉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