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生說欣賞我的活潑
可是我流淚他就會手足無措
還有一個說他想一生一世照顧我
我懷疑他知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約會三次 已覺得太糟糕
對著開水與白麵包
我胃口不好還是他們沒有味道 
我討厭開水也忍受不了白麵包
~莫文蔚〈開水與白麵包〉,雙子女

雙子女不特別想結婚,但不知道為什麼常會變成早婚的一群,可能是因為她們喜歡改變,單身生活過久其實就是那個樣,如果能嘗試一下多種角色隨意變換,實在是再有趣也不過的事情,她們相當隨遇而安,也許在單身時期非常狡獪,結婚後倒是宜室宜家,職業婦女、家庭主婦、老婆、媳婦、母親、女兒,各種角色之間的交接,對雙子女來說一點都不難。

結婚指數50%
雙子女有一半的機會會選擇結婚,那得要看她們碰上的是什麼樣的人生,這群跟著情勢變動的人類,有一半的機會走入家庭洗手做羹湯。

單身指數50%
要選擇單身或結婚,端視雙子女碰上什麼樣的人,假使一直沒碰上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就會自然地選擇單身一輩子,她們對婚姻或單身都沒有必然要擁有的信念,也就無所謂抱持什麼樣的主義了。

同志指數50%
只要談得來,雙子女真的很願意嘗試各式各樣的愛情模式,別說與同性戀愛,跟老外戀愛也不是太令人驚奇的狀況,因為她們的標準很寬鬆,只要感覺對了,又何必給自己找拘束?

必殺求婚詞:我想跟擁有這個聰明腦袋的主人在一起
雙子女的擇偶條件很簡單——聰明,也就是笨蛋請滾開的意思,假使你讓她欣賞你的聰明智慧,別忘記稱讚她也同樣聰明靈動的腦子吧!這樣的稱讚對她們來說跟春藥的功效差不多。

最適合的結婚方式:集團結婚
雙子座不一定喜歡跟其他人一起做同一件事,但集團結婚可以讓自己不要顯得那樣醒目,而且在婚禮時,她還可以趁機觀察其他新人的表現,當全場焦點沒放在你身上時,結婚就變成太有趣的事情了,何況集團結婚狀況一向多,她還可以取笑其他人的蠢狀,雖說她自己可能也好不到哪裡去。

最適合的結婚地點:紐約
還有什麼樣的地方如紐約那樣多變?它有極資本主義象徵的華爾街,也有代表時尚流行的第五大道,更有充滿創意的蘇活區,最重要的是,在紐約她不用在乎自己是不是都穿好了白紗,或許穿件嬉皮牛仔褲還比較適合呢,反正這裡什麼膚色的人都有,誰管你啊!
 
最適合的蜜月地點:威尼斯
雙子女對新鮮的事物特別好奇,要她躺在飯店房間裡當貴婦,不如砍斷她的腳算了,威尼斯曲曲折折的小巷裡暗藏著的人事物,嘉年華會的炫麗繽紛,不但刺激她的感官,也帶著深重的文化氣息,威尼斯沈重的歷史與可預見的沉落事實,會讓這些慣用頭腦的傢伙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