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不大理連鎖問題這件事
可是被點到真的不好意思不回答
點我的是美人魚
聽說還要散播給八個人
以下點名不代表什麼,大家愛回就回:
1.苜 2.社長 3.九月 4.DH47 5.桔梗 6.丸子 7.小嫻 8.Spike
還有幾個想點的,但有點不大熟
提出這種要求我怕大家會很困擾,以上八位好漢,請隨意囉!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朋友那麼多,幹嘛非要資源回收,徒增藕斷絲連之嫌。

2.最大的願望?
目前是無債,身體健康。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看到好看的日劇,以及家中小鳥又生小小鳥。

4.最近最困擾的事?
效率不彰,還有追桐花不力。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史努比裡的糊塗塌客。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常在罵,但今天意外沒有。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沒遇過,如果真的發生,只能嘆自己沒識人眼光。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去念台大,這事說來話長,除此之外無他。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還債、出國旅行、投資,然後繼續工作。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那個人重不重要,我對記住人這件事毫無長才,重要的人則不會忘記。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怕生。

12.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真的會這樣下去嗎?

13.你愛自己嗎?
超級。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哪個地方是指人或地?人的話,應該是彈性十足,地的話,應該是我家嘛!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準備大學聯考時,因為很討厭為唸書而晚睡。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他做什麼?
盡我所能達成對方的願望。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著手去做比碎碎念或想東想西好,或是乾脆不要工作算了,誰規定人一定要工作啊?如果你底子夠厚。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喔喔,中台禪寺旁「平雲山都」中餐廳作的菜,都好吃啊!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真困擾,應該是趕快把日記和私人信件銷毀,有力氣的話,去拜訪所有好朋友,最後一天要跟親人一起度過。

20.對於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有什麼心得,或對書中的哪一句話印象最深?
《深夜特急》,年輕時要像個年輕人,年老時就要像個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