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我的女兒,感覺很棒,
她改變了我的生命嗎?我還不確定。
我想沒有改變很大,但是我很高興有了她,
我真的這麼覺得,
我感到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處女男影星休葛蘭,未婚得女後發言

處女男很適合當老公,但重點是你可能根本不想跟他談戀愛,他們好像永遠都會在那裡守護你,是個永恆的預備,但又不是你的首選,處於如此尷尬的狀態的處女男難免有點難堪,其實桃花運並不差的處女男如休葛蘭或裴勇俊,也奇異地似乎不會被人列為結婚對象來考慮。

結婚指數70%
處女男相當符合你印象裡老公理應擁有的各項技能,修馬桶、修電器,他們可能無一不會,本身也相當適合平淡的婚姻生活,可問題是,他自己想結婚,異性卻可能並不太想跟他談戀愛。

單身指數50%
假使處女男碰到了極為耗費心神的狀況,就會改變他們對婚姻的看法,單身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要他們不鑽牛角尖,其實處女男還滿適合一個人過活的。

同志指數40%
也許處女男同志在競逐眾多的同志圈裡,會變成很難與人相處的人類,他們相當在乎伴侶的忠貞,因為他們自己就是這種人,對伴侶忠實忠貞,也希望對方這麼對他,加上他們或許總有些潔癖,許多觀念他們總突破不了,要出櫃成為同志對他們來說著實困難。

必殺求婚詞: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處女男只要知道你真的把他放在第一位,會高興到幾天都睡不好,他們相當善於困擾自己,不管是好事或壞事,這群人都會自行分裂成兩個,自己跟自己對話,假使你確定地跟他們說:「你是最重要的,而我一直知道你就在身旁。」處女男恐怕會開心得大哭吧!

最適合的結婚方式:在教堂舉行的受洗婚禮
處女男相當厭棄凡俗的婚禮,尤其是那種來了一群不相干人士的奇怪大拜拜婚禮,他們會很神經質地從選擇喜帖格式開始,直到決定婚禮賓客名單,都事必躬親,假使說結婚代表了另一個人生的展開,他們會選擇在教堂受洗,代表從今天開始,過去種種會隨水消逝,一個全新的人生即將展開。

最適合的結婚地點:瑞士琉森河畔教堂
瑞士這個國家從任何角度看來,都有著深深的處女座印象,乾淨、人民有禮,在乳酪與巧克力的包圍下,處女男應該會覺得自己的婚禮還伴著幾乎聽不清楚的乳牛銅鈴聲,那情調是可人的,就像他自己給人的印象。
 
最適合的蜜月地點:瑞士因特拉肯
你要處女男一邊度蜜月還一邊擔心食宿與安全未免太折磨他們了,由於他們神經兮兮地擔心自己的女人會在蜜月期被其他男人搶走,所以千萬別找治安不好與帥哥太多的地方,湖光山色的瑞士因特拉肯,夾在兩個湖中間,相當適合容易緊張的處女男帶著新娘漫遊在醉人的湖景與醇厚的民情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