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乾媽我的眼中
不禁竊喜這孩子果真有美少年的潛力啊!
只是那過度成熟的表情
當真是一個小嬰兒該有的樣子嗎?

我在他滿月前一天去看他,順道見他已經恢復原本少女體型的媽,兩個月後當小析析的媽小嫻再度去上班時,同事們都懷疑她的產假其實是一場騙局,因為身材看來毫無差異,該不會之前肚子大起來,只是因為宿便未清吧?(這點為我亂蓋)

小嫻本來就是美少女,我從她二十出頭時一直到現在逼近三十大關,都不覺得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什麼痕跡,區區一個小人當然更不可能催折這種奇蹟,但當我抱著滿月前一天才及小摩出生體重四千克的小析析時,突然覺得小嫻永遠的少女形象,也被這小小的嬰兒給擊破了,是的,在任何已經晉升為「媽」的人面前,我們理應嚴肅啊!

小析析跟初生嬰兒一樣,睡的時間比醒的時間多,只在不爽沒人抱時哭泣且張開他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雖然初生嬰兒乍看之下都很類似,父母卻總能看出自己小孩最漂亮聰慧的優點,在乾媽我的眼中,也不禁竊喜這孩子果真有美少年的潛力啊!只是那過度成熟的表情,讓我有點懷疑,當真是一個小嬰兒該有的樣子嗎?

當小嫻結束產假回到工作崗位時,某天我發現她的MSN頭像已改成小析析的最新玉照,由於照片太好看,乾媽刻不容緩的馬上把該照偷了下來,作為自己的MSN頭像,並在數日間獲得湧自四面八方的讚美之詞:「這小孩好漂亮啊!」「好帥啊!」「好清秀啊!」雖然從未經過十月懷胎,也對這孩子的美貌沒什麼貢獻,但我還是虛榮的將稱讚納入自己的口袋,畢竟乾媽頗有「識胎之明」(才怪),知道這孩子會長成美少年一只(其實是根據父母長相判斷),沾沾自喜既為歐巴桑之常態,也就不要客氣,大家盡量把滿腔的溢美之辭通通獻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塗塌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